Ding

当前:
SCP基金会中分翻译、写手、周刊。

Creepypasta翻译。

每天安定地对着六花犯花痴,谜之感觉亚可是自家崽儿。然而根本不会画画没法舔。

谜之声/Fall_Ark/周愚/周高逸的迷弟一枚。

老丁没什么本事,可也有一点喽。

© D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翻译]Petscop wiki翻译-冻结之屋(Frozen House)词条翻译

百度吞回复所以发到这里备份了,关于Petscop和Petscop Wiki的翻译见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934629850 

原文地址:https://petscop.fandom.com/wiki/House ,根据Fandom Wiki网站使用的CC 3.0 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协议(CC-BY-SA)发布此翻译,本翻译同样遵守上述协议。


11期里,Paul找到了一间前面写着“这是冻结之屋,被捕获了三次,和原来一样。”的房子。冻结之屋描绘了三种个不同的时间点,尽管目前为止只出现了两个。
房子里出现了以下不同的房间:一间卧室/厨房、一间浴室、Care的卧室、一个双人卧室(可能是丈夫和妻子的),一个放着电脑的屋子。
房间中发现了三个日历,上面记载着不同的年份:绿色、灰色与红色。绿色是1997年,因为这一年和Care失踪的年份相符。灰色的日历可能是2000年,因为上面将Rainer“送出礼物”的那个圣诞节标了高亮。Paul怀疑红色的日历是1995年或2017年,依据是每周日子的排列顺序。
冻结之屋很明显属于,或曾经属于马文。第六期里,阴影怪人想知道“我的房子在哪”,然后粉色的Tool说道“我爱你马文我的屋子在哪”和“去那里他就会跟着你他的女儿在那。”[译注:这两句原文皆没有标点符号断句,故译文遵照原文]


冻结之屋中出现的日期

1997年11月12日

见于14期。展示了一次生日聚会。墙上挂着绿色和红色的日历,上面用动画标示着11月12日。红色的日历可能是1995年或是2017年。

 1997年12月25日 
 
 

(在Paul与浴室中的白盒子互动之后,出现的读取画面如图) 

Paul在11期中找到了这个房间,在里面发现了Care,并和Care房间纸条中提到的那个人[译注:指“你”]的没有名字的妻子交谈。卧室里有一棵被礼物包围的圣诞树,浴室里有一个白色的砖块,上面刻着一个符号(尽管在演示区域的画面结束后就消失了),Care的卧室和一扇Paul打不开的门(因为他不知道怎么开门)。

1997年六月五日

在Paul走进浴室的砖块时,日期改变了。不再有圣诞节的装饰,而是一个水桶,桌子上的东西,和一张纸条。 
 
 

Paul进到了Care的卧室,里面有一个钟(显示了六点),一个壁橱,一扇装着空调的窗户,Care A坐在床上,被一种立方体的力场保护着,以免被玩家抓住。Paul在探索房间的时候把自己锁进了衣橱里,之后马文顺着空调破窗而入,抓住了Care,离开了卧室,留下了消息“Care离开了房间”。时间显示为6点15分。 
在Care被诱拐之后,衣橱的门打开,房间被重置,Care回到了床上,空调也回到了窗户的位置,于是Paul探索屋子,只看到马文穿过了一扇无法通过的门。Paul离开了房间,找到了一架梯子,模仿马文抓住了Care,将她放进了收藏的宠物之中。按照Care A描述中的指示[译注:“快去浴室”],Paul走进了浴室,但没看到任何变化。 


评论
热度 ( 1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